:::

重要訊息_請撥冗填答「100學年度畢業滿3年學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

其他訊息
張貼人:林琇斐公告日期:2015-10-14
  親愛的大陸所畢業所友,您好:

 

研究所畢業後三年的您,現況如何?所長及所上師長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可選擇不填答,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復本調查。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1.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歡迎以E-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填答!

 

Ø   進入問卷系統方式如下:

()鍵網址直接進入:http://gssdata.iiiedu.org.tw/
()淡江大學首頁〉畢業校友〉服務項目〉畢業校友離校後問卷調查〉教育部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系統
()淡江大學首頁〉行政單位〉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100102學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平台〉教育部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系統

Ø   學生填卷方式如下:

                  http://gssdata.iiiedu.org.tw/ 〉畢業生登入〉畢業學年度(下拉選100)〉地區(下拉選北部)〉學校名稱(下拉選淡江大學)〉學位(下拉選學士、碩士或博士)〉科系(下拉選所屬系)〉學號或姓名(自行鍵入)〉開始填寫。

 

淡江大學

單位:中國大陸研究所  張五岳敬上

聯絡姓名:馮心萍 助教

聯絡電話:02-26215656#2713

E-Mailchina@mail.tk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5-10-14 AM 10:5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