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學術活動

活動照片3
  • 「穩中求進,互利雙贏:兩岸關係新格局」學術研討會
  • ( 5 張相片 ) 102年09月27日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中共研究雜誌社、展望與探索雜誌社三個單位聯合舉辦「穩中求進,互利雙贏:兩岸關係新格局」學術研討會。會議上針對兩岸間區域安全與外交、政治與司法、社會與文教、經濟與貿易等議題邀請海峽兩岸間產官學界各領域人士進行深度探討。
活動照片1
  • 「大未來‧大步走 迎向區域經濟整合浪潮 青年就業藍海校園論壇」
  • ( 6 張相片 ) 103年10月30日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中華經濟研究院區域發展研究中心聯合主辦「大未來‧大步走 迎向區域經濟整合浪潮 青年就業藍海校園論壇」會議中對於青年學子們,掌握全球區域經濟整合脈動,除了有助於充實其在校園知識之累積外;更有助於其未來踏入社會,參與國際競爭。
活動照片1
2012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
  • 「2012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
  • ( 4 張相片 ) 本所於2012年2月8日-11日假台北捷運北投會館舉辦兩岸青年研習營,兩岸四地共計6種身分的40位研究生、大學生出席參與,熱鬧非凡。
「高等教育交流與兩岸關係發展」學術研討會
  • 「高等教育交流與兩岸關係發展」學術研討會
  • ( 4 張相片 ) 本所於2012年4月14日假淡江大學台北校友聯誼會館舉辦「高等教育交流與兩岸關係發展」學術研討會,兩岸教育學、兩岸關係學者專家齊聚一堂,就陸生來台政策各種面向討論。
「海外華僑華人(Chinese Diaspora)對全球中文推廣的參與—東南亞諸國華語漢語教科書之分析」 專題演講
「兩岸協商與台灣前途」 專題演講
第 2 頁 / 共 2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