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所友活動

2018碩專畢業生
  • 2018大陸所迎新送舊謝師所友會四合一餐會
  • ( 11 張相片 ) 本所一年一度迎新送舊謝師所友會四合一餐會於107年6月2日中午於圓山飯店舉行,不論是已畢業多年學長姐.應屆畢業生.在校生及九月即將入學新生,大家都儘可能撥冗出席難得的年度陸所家庭聚會,包含所友會理事長傅崐萁縣長.新北市議員連斐璠學姐等都出席參與,整個活動在溫馨氣氛中圓滿順利落幕。
2018春之饗宴_大團拍
  • 2018春之饗宴_歡迎所友回娘家
  • ( 2 張相片 )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與久違不見的師長.學長姐及同窗好友齊聚一堂,備感溫馨與歡樂。大家閒話家常,笑開懷,隨意聊聊工作心得及交流往返境外經濟體制與大環境資訊,互通有無,期許在工作岡位更上一層樓。
給所友的一封信
  • 第2個一甲子,第2個宮燈傳奇-守謙國際會議中心
  • ( 1 張相片 ) 校友網絡是大學的重要資產,母校近年推出重要的建設-國際會議中心,獲得徐航健校友的捐款,使得籌劃中的國際會議中心得以成形。管科所校友徐航健學長總計捐贈1億2,000萬元供母校建設,並以學長父親為名,將該大樓命名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徐學長過去長期捐贈母校超過上百萬元,他表示:「為感念父親,並希望藉由捐助,為學弟妹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會議中心有了美好的開始。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將建於游泳館旁空地-目前作為球場使用,規劃地上4樓地下1樓,內部包含大型演講廳及會議室等多功能空間,空間依大小及設備不同。有任何問題請電:02-2351-5123,或E-mail:fl@oa.tku.edu.tw。
活動照片1
2009年 淡江大學 中國大陸研究所 同學會成立大會 暨 第一次會員大會
第 1 頁 / 共 1 頁
  1. [上一頁]
  2. 1
  3.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